新闻动态

佰刻资讯company news

佰刻龙浒峡漂流记

发布时间:2018-08-02  |  点击率:

 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,提升员工的工作热情,充分体现公司“家”的文化理念, 进一步增加公司员工的凝聚力,7月31日, 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巴南龙浒峡漂流 , 在秀美的青山绿水间,在惊险刺激的漂流过程中,贴近自然,放松身心......

  7月30日,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家属统一入住位于巴南安澜镇棋盘村的龙汇山庄,这里紧邻巴南一品河源头龙岗水库,群山环绕,空气清新,农家气息扑面而来,一场大雨驱赶了燥热的天气,出行的当天,丝丝清风拂面,惬意流连。小憩中聆听蝉的欢鸣,听窗外燕啼蛙叫,闻山林古刹钟声,再浮躁的心情也瞬间平静下来。

  7月31日,公司一行40余人来到龙浒峡准备进行漂流,龙浒峡漂流全长5.5KM,流域内总体落180米,其中有最大落差高度在15米,最长连续落差1000余米。这里山清水秀,峰峦叠翠,云雾蒸腾,青山相依,柳绿花红风景如画。我们乘着景区橡皮艇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,在与大自然抗争中演绎佰刻人精彩的瞬间,体验漂流带给我们的惊险刺激,迎面而来的各种期待--期待刺激!期待惊险!期待与自然的搏斗!期待"有惊无险"后的轻松!人生就是一次漂流,也许没有办法改变时间的流逝和命运的朝向, 但在路途中,可以用自己的力量, 掌控漂流的速度和停留的地方,看愿意看的风景,去愿意去的远方。

  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“家”的温暖,我也为我能处于这样一个有默契的团队而感到荣幸,我相信,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,不论我们接下来会面临怎样的困难,我们都能够手牵着手共同去克服,因为我坚信:佰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!